close

她又在幫他檢魚刺了 他沒有看她 終於跟她說 妳是世界上最愛我的人

她停了幾秒說 你是我的孩子 你又沒孩子 當然會愛你 如果你有小孩也許還有他們會愛你

你爸在的時候我也是這樣對他的 好像一輩子都是在照顧別人

她說 丈夫其實不太比靠小孩也是so so...

       老么除了過年過節也很少回來 暑假也很少特別回來陪我住幾天

       暑假大家都往國外跑  也不回來住幾天  我年紀也大了

       雖然是我自己不想跟  但孩子回來的不太頻煩....

 他說 是啊!妳愛我比我愛妳多 也許是我們都要工作 有家的還要煩惱另一個家庭

        而你的工作好像就是照顧家人 而家人都覺得理所當然

        我早有覺悟  我對妳的不及妳對我的百分之一  所以要妳多愛自己一點

他的心裏的OS   他似乎沒真正的愛過一個人 連這個最愛他的人他也傷過她的心 為一個不值得的人

他那時候就知道  人跟人之間的縁份好像是天註定 他似乎也發覺他 自己沒有愛人的能力

雖然有些人是你不得不愛的人 像父母孩子朋友 讓你有機會去愛人或被愛

但有沒有這樣的機縁好像也由不得己

其實他都一直感激現在擁有的一切  除了埋怨又感激不得不的工作

最近他有些沒有工作動力 要加油 他對自己說  除了感恩還是感恩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心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