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去看泡沫之夏的小說是因為聽說大S要去拍這部片(大家不要暈XDDD)
但看了其實有點不太對我的調  超漫畫 幾乎是沒有什麼笑點
因為小說看得也不是很仔細也有點久   但再看戲劇時小說的印象有一點點在回來
其實等這劇很久  開拍前就討論很多   對選角的爭議 大多是不好的評論多
最後拍完遲未上擋 又是一些有的沒的說詞 但最後終於要首播 
在我很少會去轉到的頻道
原一直都在follow PS男  但最後為了大S  先把Blue跟棠棠擺一邊
原本以為會看不下去(看了太多不好的評倫)心想難看就給它轉台
目前追3集一直還沒有轉台 看完還會去看一些評論及收視率
真是瘋了我(XDDDD) 但如果真的不喜歡吻戲就不要進來看
好在那裏也說不上 但說缺點倒有很多可以說

我比較在意S的表現
她的表演不夠油(XDDDD)
衣服不夠浪漫
不知為什麼S前陣子的臉蠻大的
有點可惜她那時的微整型不太自然(理所當然的懷疑了大家都這麼說 )
當藝人其實不容易 要一直想辦法維持自己的容貌 真不是輕鬆的活
最近她的臉又變自然了   但她有些近拍其實還蠻美的  走星光大道時也蠻漂亮
我倒不太在意是不是整型 天然是最好  能整的很美也OK

最近在追的另一部韓劇裏的女主韓佳仁(한가인)
她在裏面有個鏡頭鼻子看起來也很可怕 但整體其實還蠻OK的

曉明  我覺得他又演得太油   也看過他幾部劇 喜歡大漢天子及新上海攤的他  其他就沒什麼跟進
Peter 沒特別在follow他 說實在也是因為S開始多追了他幾條新聞
但在泡劇裏覺得他還演得味道還蠻到味的
但經典泡劇裏面的插曲何潤東唱的「記得我愛過」竟然是翻唱我前陣子很喜歡的一首韓國歌曲
白智英(백지영)的像中槍一樣(맞은것처럼)超搭泡劇
但搭夜市人生  超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心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